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质量标准 > 质量标准信息
《无涂层不粘锅》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2-06-07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26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召开了《无涂层不粘锅》团体标准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天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主持。

图片


柳润峰在会上向起草组介绍了协会团体标准的实施和应用情况,并且对无涂层不粘锅的整体水平和市场前景进行了说明。他对起草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起草组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站在行业的高度,本着对行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制订标准。二是要求起草组认真研究行业的技术现状和市场需求,严格把控各项指标的范围和水平。三是强调标准要从引领行业的发展角度出发,体现团体标准高、新、快的特点,内容上要把技术难点体现出来。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蔡长寿对标准起草工作进行了介绍。起草组本着对行业、对标准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无涂层不粘锅》的技术框架、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格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柳润峰做了会议总结,对起草组各参编单位进行分工,要求严格按照计划安排,按时提交书面意见和相关数据资料。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