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参加首届线上全球 DIY 峰会
2021-09-22 返回列表


图片111.png

首届线上全球DIY 峰会于 2021 年 9 月 9 日至 10 日举行。家居装修和园艺行业的DIY零售商和制造商就全球市场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分享了有关情况和认识。本次活动主题“复苏路线图:新冠疫情之后的业务”,由欧洲DIY零售商协会(EDRA)、家居装修制造商协会(HIMA)和全球家装网(GHIN)联合主办。峰会由EDRA/GHIN秘书长、全球DIY峰会主席约翰·赫伯特主持。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和副秘书长苏敬参加此次线上峰会。


据介绍,2020年DIY市场销售额为7020亿欧元,增长13.8%。零售变得更加复杂,迫切需要零售商和制造商加强合作。此外,疫情也加快了电商的发展,加大数字化投入成为新趋势。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加在线研讨会,相互交流,展示新产品和分享创新的想法。翠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加尼尔、邦宁斯集团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施耐德、3M区域消费业务集团副总裁毛里奇奥·布尔奇、OBI首席客户和数字官塞巴斯蒂安·冈德尔、家得宝前执行副总裁吉姆·英格利斯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从新冠疫情后的家居装修发展趋势、客户体验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做了主题演讲。


可持续性是本届线上全球DIY峰会的焦点之一。 来自邦宁斯(Bunnings)、凯斯科(Kesko)、3M 、FN辅材的高管们们共同讨论了这个主题。邦宁斯正致力于通过改用可回收包装来减少塑料垃圾,凯斯科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实现气候中和状态。公司在生产、物流、商店运营以及最终销售的产品方面都在追求这一目标。 3M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基于三大支柱:减少所需资源、创新和公司在社会中的作用。 霍恩巴赫(Hornbach) 认为,即使没有像疫情大流行期间那样高的销售数字,未来也会继续这种茧化趋势。他还认为,未来将有必要将线上和线下的优惠相结合。来自 IE 商学院的负责人带领观众进入了以数据使用为特征的家装行业的未来之旅。最后,家得宝前执行副总裁在他的“突破性零售”演讲中介绍了这家美国全球市场领导者的成功秘诀。他传递的主旨是企业文化很重要。分享内容还包括:“未来之家”、“为什么消费者的体验很重要”、“通过合作来帮助客户”等。


下一届全球DIY峰会将于2022年6月在丹麦的哥本哈根举行,主题是新常态下适应瞬息万变的世界。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