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参加潮安区不锈钢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全体会议
2023-05-22 返回列表


 2023年5月14日下午,潮安区不锈钢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全体会议在厦门市天元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潮安区政协副主席胡健、彩塘镇人民政府镇委书记黄奕武、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全国炊具行业信息中心主任于莹、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徐德军、荣誉会长翁友茂、杨延生、名誉会长谢俊雄、吴君哲、施彦浩、以及行业协会、有关嘉宾和本会各会员单位共200多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代表协会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沈烈彬会长对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和林卓生常务副会长对协会一年以来的财务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吴膺河监事长对协会本届工作的监督工作报告,黄宏群常务副会长向全体会员汇报了第七届一次全体会议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张树浩常务副会长向全体会员宣读了本届选举办法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内容》、《协会新一届理、监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并公布了荣任协会新一届名誉会长人员名单。

  随后,胡健副主席为沈烈彬会长颁发新一届会长证书,胡健副主席、沈烈彬会长为新一届两位名誉会长及全体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沈烈彬会长及各位常务副会长为新一届全体副会长颁发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新当选的沈烈彬会长在大会上发表了就职讲话,并表示他将不遗余力的带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责职,怒力为会员单位服务,做好桥梁及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与全体会员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推动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全国炊具行业信息中心于莹主任发言,首先祝贺沈烈彬会长及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潮安区不锈钢产业是国内最大不锈钢制品生产集群,也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炊具不锈钢器皿生产基地,中心接下来也希望与协会配合,做好五金不锈钢标准化建设。会上,于莹还介绍了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的有关情况、检测机构、标准化中心等。

 image.png

金立新转达了张东立理事长的问候和祝愿,并代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对会议的召开、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顺利产生和沈烈彬当选会长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2021年9月25日,全国轻工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在这次会议上,潮州市潮安区获评“中国五金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称号并接受授牌,同时经五金协会推荐受表彰为“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不锈钢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成为产业发展的核心支撑,协会将继续同潮安区不锈钢协会一道共同推动五金不锈钢制品产业集群建设,注重培育生态主导型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发挥潮安区集群优势,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品牌建设,坚持创新发展,共同培育五金和烹饪器具消费文化,实现潮安区五金不锈钢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