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代表协会参加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址山商会第五届理事会
2023-03-31 返回列表

3月29日晚,“浴见未来 高质发展”——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址山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鹤山市政府领导、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代表协会参加会议。

111.jpg

金立新代表协会对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鹤山市址山镇党委和政府对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的支持。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全球经济面临各种困难和新的挑战的同时,我们也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领导多次集体学习给予发展制造业,扩大内需,鼓励消费等议题作为学习主题并给予高度重视,给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李强总理在正式上任后的第一个调研的主题就是“先进制造业”。在李总理在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高端制造,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image.png

他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变革时代,一段艰难时期,正值黎明前夕。我国卫浴行业总体上硬性制造基础较强,例如工艺,技术,产品升级,但是,软性基础仍然薄弱。如高标准体系、工业设计、自主品牌建设、服务体系等。行业要实现新的突破,如果说过去是卫浴1.0,以数量价格贴牌竞争为特点,我们要升级为卫浴2.0,让品质价值品牌成为竞争核心要素。优胜劣汰,不断超越自我。

虽然国际市场运行压力依然较大,但要看到鹤山水暖卫浴五金产业优势和特色,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调整结构,深耕细作。树立代表性品牌和企业,做好专精特新建设,打响鹤山品牌,讲好鹤山卫浴故事,把产业基地发展好,坚定两条腿走路原则,国际国内市场并重,更加积极开发国内市场。我们要继续坚持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发展原则,拥抱和参与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特色化发展。

image.png

活动向新一届的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会长、址山商会会长以及商协会荣誉誉会长、执行会长等职务颁发了牌匾。黎钦乐任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会长。

image.pn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