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老字号品牌焕新计划 王麻子发力十一黄金周
2022-10-13 返回列表

2022年国庆假期,一年一度品牌大促拉开帷幕。低关注度的刀剪行业根据市场表现,针对疫情三年相对有所回暖,特别是终端零售表现出现两极分化,部分企业经营困难,但对于老字号焕新计划的王麻子,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品牌突围千载难逢的机会,呈高速增长趋势。

从去年开始,王麻子在央视1套、2套、7套新闻联播前黄金时间持续进行品牌展播,这个十一黄金周也不例外,还是借助国家平台连翻轰炸,从而巩固消费群众对王麻子品牌心智的认知。无独有偶,恰逢在国庆前三纵三横的“王麻子号”高铁专列首发成功,借中国速度助力王麻子速度。大力推行“事业合伙人”机制,从而开启王麻子新的赛道。通过多维度,夯实王麻子“全球销量领先的厨刀专家”。

在十一黄金周,王麻子实行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多条腿走路的渠道、平台多元化。线上TO C为主,全线参战京东、天猫等主流平台大促活动。线下TO B为主,充分进行资源的整合和运用,特别是礼品渠道,取得跨越式突破。而对于北京区域市场直营店的零售,更是促销多样化;三大举措较去年同期翻五倍,一是买赠活动,买主品类厨刀送辅品类剪刀等其它杂件;二是跨品类折上折活动,不同品类买一件九五折,买两件九折,买三件八折等阶梯式促销;三是店员实行假日无休,走出门店三公里范围内与消费者进行深入积极互动,有效拉动终端零售份额。

十一假期已过半,但王麻子的业绩表现,无论是销售量还是销售额,均超出预期,实现疫情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在产品上,寅、辰、申三大系列产品销售占比不分伯仲,特别是王麻子套刀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量额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主要原因是王麻子能迎合消费趋势,在品质上的几近严苛的要求,满足不同消费层次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而子木系列礼盒套装作为假期走亲访友馈赠礼品“财到”,更是打造了全新的消费场景,重新定位消费观念,受到这个假期市场的热捧。

在老字号焕新计划中,王麻子针对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模式进行重新定位,更多的根据市场需求,满足新生代消费者进行量身打造。在产品上保持年轻化、个性化;在对外形象上,倡导时尚化;在终端表现上,更加生动化;在品牌塑造方面,实现高端化。从多方位诠释王麻子与其它品牌形成区隔,除产品外的方式吸引年轻客群,让王麻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的不二之选。

在刚刚闭幕的,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2022第十九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王麻子作为中华老字号最具代表性品牌受邀参展。博览会上,国潮消费版块(“老底子的味道”系列),集全国老字号地方馆,展各地老字号精品,通过老字号品牌、文化的展示,产品的互动、消费和体验,王麻子给消费者带来老字号国潮新的正能量及满满的赋能感受,让现场观众品味历史经典与现代时尚融合的老字号味道。

在这场中华老字号群英荟萃的盛会上,王麻子可谓独树一帜,走出与众不同的路。王麻子厨刀以经典的品质,时尚的外观靓丽登场。现场引来不少展商、市民及游客驻足围观。王麻子更是近距离展示文化之美,借助博览会弘扬中华刀剪文化,为中华老字号品牌带来生机与活力。王麻子总经理钟嘉良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更是坦言,在王麻子未来发展的路上,更是坚定不移的保持初心,为老品牌注入新活力,围绕“深入积极的互动体验”指导思想,王麻子从全网营销到全员营销,加强与客户、用户之间的积极互动,以提升场景体验感,永葆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王麻子旨在创新引领。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