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现代厨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嵊州成立
2024-04-12 返回列表

图片


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有关规定,4月11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整体厨房分会换届改组会议在嵊州召开。在会上,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及企业呼声,整体厨房分会正式通过了改组为现代厨房分会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上还通过了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组织活动细则等内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孟凡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苏敬主持。


图片

图片


在会上,孟凡波宣读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介绍了换届改组筹备情况,分会标识的设计以及分会换届的有关背景等内容等。整体厨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悉数了一届理事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指出,为顺应近年来整体厨房产业转型升级步入产业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经分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将整体厨房分会改组更名为现代厨房分会,从而更好地适应现代厨房产业的健康发展需求。他还表示,整体厨房分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期间,国际形势复杂多变,行业发展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但行业始终保持着强大的韧性和发展动力,在融合提升中持续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不断改善着消费者的家居环境,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下一步,希望改组后的分会理事会继续带领广大会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持续引领和带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通过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整体厨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章程现代厨房分会实施细则(草案)》等内容。



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现代厨房分会新一届理事会, 浙江厨厨味睐科技公司董事长赵继宏任会长,青岛三翼鸟科技有限公司崔振、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孙志勇、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王勇、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周海昕、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梁之博、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王振飞、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胡绍松、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陈文君、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汪宝春、张小泉股份有限公司张新尧、北京王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敏任执行会长,选举孟凡波为秘书长。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单位12家,理事单位43家等。


图片


会上审议通过了赵继宏作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现代厨房分会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审议稿)》,报告显示,下一步,分会将在开展行业调研,做好市场形势分析及预测,助力行业尽快恢复持续增长;立足会员、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打造会员平台;创新产品模式,引领消费变革;开展标准化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加强国际合作,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打造产业集群,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组织企业参加展会及活动,为行业提供高质量平台;完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创新体系,推荐优秀企业参加项目评选;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他还表示,现代厨房分会将始终秉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优良传统,立足于会员、服务好会员,与各会员企业共同助力厨房产业的发展壮大,携手共绘厨房的未来蓝图。


图片


会上发布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现代厨房分会LOGO,LOGO以不锈钢金属银灰色为的主基色,分会简称CMK为主要标志。



图片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勇、厨厨味睐首席科学家魏东、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德意智家董事长高德康就现代厨房的发展趋势,厨房产业集成化、智能化以及最新技术方向等内容展开分享,为在座会员代表企业以及行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新思路。


图片


张东立对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本次会议各位企业家的分享给产业下一步的提升带来很大启发,将会对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他还回顾了分会成立十一年来的基本历程,开展的系列工作,对上届会长潘孝贞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下一步,现代厨房分会要在赵继宏会长的带领下,发展壮大会员队伍,遵循教育传播施加影响的理念,传播正确的理念、价值观,充分发挥分会影响力,把工作做好,做出效果。其次要向吸油烟机分会学习,规范和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视同行为合作伙伴,引入竞合共生共赢的理念,共同把行业蛋糕做大,在全球化的时代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创新,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相信在新一届分会理事会的领导下,现代厨房行业一定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为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