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首届中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临沂开幕
2023-05-18 返回列表

5月15日,2023中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暨第12届临沂五金博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不锈钢博览会展会以“新材料、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主办,是“国家级”不锈钢展首次登陆临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会长张志方,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泰钢集团董事长王永胜等出席开幕式。



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致开幕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泰钢集团董事长王永胜先后致辞。山东太钢鑫海不锈钢董事、总经理解浩、山东格益会展集团董事长张庆贺分别代表参展企业和主办方致辞。


张东立表示,临沂是环渤海经济圈重要不锈钢制品、厨具餐厨、五金产业基地和集散地,同时也是我国不锈钢产业重要的生产基地和集散地,拥有丰富的不锈钢产业资源、大量的不锈钢生产制造企业和良好的会展环境。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会将来定点在临沂举办,有利于资源整合、扩大会展格局,形成依托上海国际化展会定位,带动北方产业化集群南北呼应的发展格局。


据了解,本届不锈钢博览会展览范围主要涉及不锈钢厨房、卫浴、建筑板材、管材、不锈钢生产加工设备、不锈激光切割及焊接设备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16家优秀参展企业,浙江青山钢铁、太原钢铁、泰山钢铁、华烨集团、天津友发、浙江正康、大族激光等世界500强及上市不锈钢头部企业积极参展,折合标准展位1889个,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


此次双展联动亮相临沂,采用“场内+场外”“线上+线下”模式,直播间开进展会现场,采用内场实况采访与外场高端访谈相结合的直播方式,让参展企业线上线下立体打造影响力、宣传品牌,打破时间和地域的界限,高度增强了参展企业和采购商的黏合度。让采购商即使不到展会现场也可以看到展会的盛况,第一时间共享展会红利,足不出户采购现场产品。



据了解,会前,组委会先后走访山东、江苏、浙江、四川、河南、福建、湖南、湖北、广东、河北、内蒙等十几个省市,走访190余个市场,邀约专业不锈钢市场及商协会组团参会。开幕首日,组委会派出63辆大巴车,接送专业观众入场参观采购。据统计,当日即接待80人以上专业采购团体68个,观众登记通道显示到会1.6万名采购商到会。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