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长代表协会出席能率新品发布盛典
2023-04-02 返回列表

427日,能率新品重磅发布盛典暨“NEXT·DESIGN”设计师交流论坛在上海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苏安建受邀出席。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能率国际事业本部亀井康弘、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等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企业新品重磅发布。会议还邀请MIXTION.AD铭轩建筑设计创始人许铭轩、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悦、大铄设计创始人孙蕊等多为特立独行、力求精进的新锐设计菁英齐聚一堂,共赴Z世代的未来设计之约,探索设计浪潮在当下数字化时代背景中的奔涌与流向。

微信图片_20230502110912.jpg

会上,苏安建发表了真挚的致辞。他表示,2023年对于当下企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随着5G、AI等技术的革新和成熟,家装行业中新一轮的增长点也在积极的酝酿当中,在这个关键节点上,能率推出了琉光系列热水器,为家居美学潮流指引了新的风尚,这不仅是能率今年在产品创新和品牌升级方面作出的高光时刻,也为燃气用具行业今年的推新推优和品牌营销开了一个好头。对于能率所取得的成绩,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一如既往的认可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5021109121.jpg

首发仪式环节,苏安建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蔡文杰能率国际事业本部亀井康弘共同启动了能率新品的首发装置,与在场的诸位菁英设计师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惊艳时刻。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新品Z世代琉光系列热水器由行业顶级设计师操刀而成,邀请了1247位用户深度参与到整个研发链路当中,历经492天的超长研发周期才得以与大家如约见面。Z世代琉光系列热水器采用了更为剔透的全面屏玻璃面板,以R1000微弧工艺为用户呈现了更具有流线美感的优质产品。琉光热水器不仅在美学方面出类拔萃,在静音、恒温、水压稳定,乃至于智能互联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30502110913.jpg

设计师交流环节,许铭轩带来了主题为“颜色、爱、温度”的精彩分享,以真实案例为在场观众再现了一场饱含温度、充盈爱意的设计心路。潘悦则以“遇见色彩”作为分享主题,回溯了色彩的时代发展历程,并针对Z世代流行的色彩时尚趋势提出了卓越而深入的见解。孙蕊带来了对Z世代室内设计风格趋势的分享。三位优秀青年设计师通过精彩的发言给参会嘉宾带来了丰富的思维启发。

每个人生活中的NEXT·DESIGN都是独一无二的,与其个性风格、生活方式息息相关。捕捉并深入探寻每份独特中的统一关系,将对洞悉当下新消费群体的心理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N·Design”既是“Noritz·Design”,也是“Next·Design”,正如能率始终以品牌之力,为当代设计提供更多智慧与创意的选择。

活动的举行为当代设计提供了更多面向未来的可能性,也为Z世代所青睐的生活方式添上了更有温度的一笔。立足前沿,远瞩高瞻,能率始终探求以匠心与创新的力量,于层层云障中探明时代新潮所奔涌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5021109131.jp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