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243亿!万和品牌价值创新高
2023-01-12 返回列表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及第九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其中,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万和”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243.61亿元,并再度荣膺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集成热水器三大品类的行业标志性品牌。



第十六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品牌观察研究院、品牌观察商学院、中国品牌日报、中国品牌日万里行组委会共同组成的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独立完成,品牌价值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此外,评估品牌价值考虑的因素还包括:品牌替代性、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地域范围等因素。


“万和”自参加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以来,从2010年的54.16亿元,逐年攀升到2022的243.61亿元,这背后是万和电气多年来扎实稳健的经营,市场业绩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突飞猛进的明证。





第九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品牌观察研究院、品牌观察商学院、中国品牌日报、中国品牌日万里行组委会共同组成的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审委员会独立完成。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号称中国品牌界奥斯卡,始于2006年,每两年评定一批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根据《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标准和实施细则》规定,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中国同行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最高荣誉,每个行业只有一个品牌能获得这项荣誉,代表行业冠军。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含金量,就主要体现在它的唯一性和排他性。


1993年,“万和”诞生。如今的万和电气,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和领先品牌。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9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600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多专利储备的企业。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水平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节能环保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均落户万和,为万和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领先优势提供了有力保障。


对消费需求变动和市场变化始终有着精准把握,这正是万和持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前行的原因。万和一直围绕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产品、技术乃至营销方式上进行创新与变革,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价值主张,最大化创造客户价值,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2年四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统计数据,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万和”燃气热水器荣列202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这是“万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八年获得此项桂冠,万和已成为中国燃气热水器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万和旗下的其它产品,如燃气壁挂炉、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着眼未来,万和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数字化变革的发展方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持续引领厨卫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升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稳固自己的优势地位,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造福全球万千消费者,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厨卫电器以及热水热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