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第三届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技术论文评价”成果发布
2022-11-04 返回列表

产品的创新升级与技术人员素质的提升是互为作用的,行业的技术升级离不开专业人员的深度研究与开发。


图片


自举办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以来,每届都集中评价及表彰一批优秀技术论文,伴随着结果的一次次发布,业内技术交流进一步深入,也促使行业更加关注和尊重人才,尊重技术,尊重自主知识产权。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主任彭世尼发布了“第三届中国燃气具技术大会技术论文评价”结果。


图片

中国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主任彭世尼


据了解,今年技术大会共征集技术论文近百篇,呈现了行业蓬勃的创新成果。经过中国燃气具技术委员会专家评议,共评选出获奖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6篇,三等奖论文9篇。专家组评委一致认为,本次技术论文内容好、创新性强,整体水平较往届有很大提升,将为行业的产品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等做出贡献。


图片


相信伴随着技术论文评价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加强行业企业对技术的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增强行业核心技术与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