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 多彩活动同期上线
2022-10-12 返回列表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及国际经济形势的影响,行业整体表现低迷,广大企业迫切需要一个链接国内外市场,架通产业链及多方资源的的平台。为了进一步帮助行业企业充分展现创新成果,实现信息和需求的对接,11月7日——9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凭借多年来成功积累的办展经验,协助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纵深挖掘行业机遇。


图片


据了解,今年受展馆规模限制,CIHS面积约8万平方米,主办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高展馆利用率,丰富内容和内涵,目前国内外数千家五金行业一流展商将携最新发展成果到展,展现五金行业的强大实力和独特魅力。


20多年来,CIHS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举办开创了一系列丰富又重实效的行业活动,成为展会的一大传统,而且这些活动经过发展,在业内积累起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口碑,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图片


今年是展会20周年,主办方组织筹备了一系列有关活动,包括对多年来连续参展的组织者、参展商、采购商以及观众们予以表彰、致谢;还计划在展会期间设立体现行业和展会历史传承的专区以及体现展会、展品创新的区域等。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举办的“金勾”锁具及工艺装备设计大赛已经举办到第四届,今年大赛将继续在展会期间举办展示和评审活动,结果将于展会期间发布。


图片


CIHS重实效,重服务。今年主办方还与国内顶级电商京东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京东五金行业招商会”、“京东 × CIHS工具采购节”、“京东智能锁采购节”,京东五金、锁具品类未来发展规划演讲等,为五金行业企业了解线上趋势,并与知名电商对接提供机会。


有关趋势的探索活动继续开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五“金行业跨境电商发展论坛”,中国制造网主办的“深海掘金 贸易全球”、“外贸新客如何获取流量”等活动都将在展会期间亮相。


图片


专项品类的活动也将一一开启。临安五金工具行业协会产业基地推介会,公安部检测中心主办的“公安部检测中心系列宣贯活动”、制锁分会锁匠专委会连续多年主办的“开锁擂台赛系列活动”、四川锁贸通主办的“2022智能锁供应链论坛暨配套厂商供需交流会”等都已确定。


图片



由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CIHS @home线上商贸云配对活动将在展会期间全面开启。与此同时,有关电商采购专场、海外采购专场、汽配/汽保采购专场都将先后举办起来。


有关设计、生产、技术、流通、营销等多个层面的相关论坛也将重装升级,再度亮相。企业交流、发布等活动也将随着展会各项工作的推进先后落实。相信在主办方的努力之下,将继续呈现一场促进五金行业供需交易、信息传递、同行交流的业界盛事。


目前还有系列活动正在持续落地之中,有关新的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与发布。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