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2021豫台经贸洽谈会两岸智能厨具产业专项对接活动郏县举行
2021-11-01 返回列表

图片1.png

10月28日上午,2021豫台经贸洽谈会两岸智能厨具产业专项对接活动在河南省郏县举行。洽谈会以“双循环、智能化、新时尚、新机遇”为主题,旨在通过商贸洽谈推动豫台智能厨具产业深度融合、携手打造两岸(河南)智能厨具高端产业基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代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参加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两岸企业家峰会、全国台企联以及有关地方领导及30家台资企业、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

图片2.png

两岸企业家峰会装备组办公室主任高立红在致辞中指出,智能制造为两岸制造业转型升级产业合作开辟了新空间。今天,两岸企业家在这里共同开展合作项目对接活动,相信将进一步增加合作机遇和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3.png

郏县县长李红民表示,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全力谋划和实施了一大批高质量项目,努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家至上”的服务理念,成立了全省首家服务企业发展专职专责机构,在河南省率先开展县级层面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新修定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奖励办法、扶持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2020年,荣获了“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称号。今日的郏县,正以满腔的热情、开放的姿态,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真诚期待通过这次交流,与大家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实现共进共赢共发展。

图片4.png

会上,金立新作了题为《智能厨具产业发展 机遇与挑战》的主旨演讲。他表示,近年来我国智能厨具产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市场认知度得到逐步提升,但行业当前仍然面对着多重机遇和挑战,希望行业企业积极转型(管理、经营)升级,抓住消费互联网向工业互联网转化契机,积极发挥行业的主人翁作用,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定位,龙头骨干企业要承担起行业发展中部分专业方向的专门研究和会商,及时向理事会分享研究和会商结果,形成行业发展合力,共同提升行业水平。会上还有台湾伊莫诺家居总经理刘学桥作了题为《台湾职能铝制家居与循环经济发展现状》的视频主旨演讲等内容。

图片5.png

会上,郏县两岸智能厨具产业园项目、宏大供应链服务项目、水骑士集团户外用品智造园区项目、立科达医疗公司医用制品生产项目、年产10万套电梯零部件项目、年产2万件新能源汽车配件项目、麦特公司年产50000件密封件项目、年产100万立方米新型建材生产线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图片6.pn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