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交流
协会代表团赴德国参观2015科隆国际厨房展
2015-03-30 返回列表
   

科隆展览中心
 
     2015年1月1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由石僧兰理事长、张东立执行理事长带队一行应邀赴德国参观了2015科隆国际厨房展。有来自全球众多厨房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可谓展商众多、品牌云集,展品水平之高,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问题上看到了不少亮点。在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如专业技术推广、展示产品功能的娱乐节目等。该展会可以称得上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厨房设施展之一。
    
协会代表团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合影


双方协会领导亲切会谈
    
    在参观期间,协会代表团还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总经理孟格致就中德厨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双方协会合作等问题上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双方都表示要更加深入合作,为双方的会员企业搭建互相了解和沟通的桥梁,让双方企业都能发挥各自的优势,找到一个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双赢的目标。

协会代表团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沟通交流1


协会代表团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沟通交流2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以及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德现代厨房产业高峰论坛—德国站"也在展会期间举行,有来自中德厨房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石僧兰理事长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表了致辞。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厨电"产业的发展之路,其中包括了对各项相关产业政策、国家标准等信息的介绍。她还谈到了对科隆国际厨房展的印象,并预祝展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她对中德厨房设备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她表示,为了促进中德厨房设备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协会曾多次组团赴德国参观行业展会并走访德国本土的知名厨房设备生产企业,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提高我国厨房及配件产品生产的技术水平汲取了经验。并介绍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在2014年中国厨房卫浴博览会期间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德现代厨房产业交流峰会的情况。由于当时交流峰会在行业中取得了强烈的反响,因此,双方又筹办了本次高峰论坛,旨在推动中德厨房设备行业企业的合作,为中外厨房产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在行业内部铺建信息交流、技术交流的管道。她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的情况,并介绍了从2015年开始,该展会将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展商规模都将在原来展会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它必将成为年度最能影响中国厨卫行业发展趋势的盛会。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另外两位主办方——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总经理孟格致先生以及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博森先生先后进行了致辞。

 

石僧兰理事长致辞


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总经理孟格致讲话


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博森讲话

 
    主办方分别邀请了中德双方厨房行业的几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环节,有来自德国的品牌,包括博西(BSH)、柏丽(nobilia)、赛科(Zeyko)、芭蕾丽娜(Ballerina)、克瑞卡(CARAT);以及来自中国的品牌,包括金牌厨柜、欧琳电器、好莱屋厨柜以及索菲亚。他们分别对现代嵌入式厨房的理解、德国企业对于中国消费者对厨房产品需求的认识以及德国现代厨房在中国发展的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是值得中国企业学习和借鉴的等问题进行了各自的阐述。


论坛环节


企业代表博西家电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讲话



论坛现场1


论坛现场2 


展会现场1


展会现场2


展会现场3


展会现场4


展会现场5


展会现场6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