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展会专栏
展会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展会专栏 > 展会信息
2024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开幕 五金展团受关注
2024-03-05 返回列表

3月3日,2024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德国科隆成功拉开帷幕,这是全球五金行业的一次盛会,吸引了众多国际五金业内人士的踊跃参与。据悉,这是自疫情后回归正常展览日期的首次科隆五金展,也是五金行业强势复苏的重要标志。


图片


来自 55 个国家的超过 3200 家公司在此展示其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包括工具、锁具、配件、建筑五金和 DIY 用品以及紧固件与技术等。除了欢聚与交流,参观者将有机会见证五金行业的未来。


图片

图片


中国展团一如既往闪耀国际舞台。近1600家中国企业分布在5个中国馆及3个专业馆,以其精心的展台布置、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积极的开拓心态迎接国际买家的到来,同其他全球同业者共话五金行业的全球贸易发展。本届展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携60余家业内重点企业组成的展团强势参与,为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带来了优质的工具、建筑五金、锁具等产品,受到展会采购商的广泛关注。本次展团是近年来五金协会最大的出海展团,显示出行业正处于积极复苏中,对于扩宽全球五金销路具有很大期待。


图片


科隆展览联同所有官方合作伙伴积极助力中国展商的成功参展。由五金工具组成的龙形图案、”Gain Business Win Happiness”的中国团广告配合遍布全场的龙形展团形象和刮刮卡以及专门为中国定制的新展品展示区都预示着我们中国企业龙年龙行好运,蒸蒸日上。


图片


2024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在本届科隆展上积极亮相,主办方不仅设置了专门的展板、电子屏进行形象轮播,还有针对性的召开了展会推介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欧洲DIY零售商协会宣传总监OLiver G inestier、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明玥分别就五金制品行业变化趋势、家装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2024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的情况进行深度分享,为行业寻找全球商机创造机遇。


图片


据了解,2024年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将于10月21日—23日继续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4年CIHS总体规模将以12万平方米为基础,总体上还将根据报名情况酌情增加。两大专题展——国际锁具安防门业产品博览会(CILS),中国国际建筑五金、紧固件展览会(CIBHS)继续同期举办。展品类别覆盖全五金产业链,并重点力推行业发展势头较强劲的五金工具及附件设备、紧固件、锁具、安防产品及配件、建筑五金、家居五金、园艺产品以及加工制造设备等,将为专业买家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为精准的选择导向。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