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中国锁具十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锁具核心零部件品牌”结果正式发布
2023-12-21 返回列表

图片27.png

近年来,我国锁具产业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产品迭代升级加速,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展现新成果。为了满足产业发展新需求,进一步实现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在五金行业的落地,落实商务部等十三部门共同发布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落实《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十四五”规划指导意见》,进一步在锁具行业中形成鼓励创新、提升品牌,重视服务,有序竞争、规范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中国锁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锁具十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锁具核心零部件品牌”评价活动在广东小榄正式揭晓。

图片28.pn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主持发布活动

据了解,“中国锁具十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锁具核心零部件品牌”是锁具行业的传统大奖。该评价始于2002年,经过21年的悉心培育,这一评价活动在行业内深入人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获奖企业也对这些称号极其重视,对企业品牌建设,开拓市场,增强竞争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29.pn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宣读《关于发布“中国锁具十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锁具核心零部件品牌”评价结果的通知》

今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及需求,对评价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联合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进行质量检验及跟踪,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市场渠道调研及市场数据支撑,三方各自发挥优势,对申报企业进行了调研、检测及评审等,最终评出“中国锁具十强”10家,“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15家,“中国锁具核心零部件品牌”6家(具体名单附后)。

 图片30.png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949.png

主办方透露,本次评价标准较以往更加严格。比如锁具十强就要求获评产品上一年度总营业额1亿元以上;产品一年内必须通过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的检测,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奥维云网的数据统计调查中,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均居国内锁具行业前列;企业具有自主的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居锁具行业前列;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并有效运行,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满意度高;产品质量长期稳定,产品在全国省级以上(含省级)检测部门连续三次检测合格,近三年出口商品检验合格;企业成立时间须满五年以上等。

张东立表示:“通过此次评价活动,我们面向行业、市场和消费者推出一批锁具行业最优秀的品牌和企业,他们多年来坚持质量为先,重视品牌建设,致力于技术创新,注重服务,坚持诚信,代表了目前中国锁具的最高水平。希望获评企业再接再厉,此基础上持续提升,不断创造出新的好成绩,也希望广大的锁具行业企业以他们为标杆、模范,向着新目标奋进,共同为促进锁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稿-锁具产业提升再展新成果 - 副本_01.png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