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诺安活水™热水器精彩亮相 能率12月新品发布
2021-12-17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15日,“幸福为源,活水来”,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召开。数委会云共生现场报道。


1.jpg


发布会当天,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田英礼表示,基于创始人“沐浴让人幸福”的理念,能率集团创造了许多新技术和产品,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做出了贡献。而继承了“持续创新”的挑战精神和DNA的能率,也将“让新的幸福实现”作为新的使命,如今将继续开展活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全球环境提供帮助。


2.jpg


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针对能率集团未来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能率集团已经步入了70周年,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即将迎来30周年。而这些成绩,除了全体能率人的一步步积累,更离不开各位供应商,代理商,众多协会领导以及一直坚持使用能率产品的消费者们的支持。近两年,全球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厨卫家电的关注点发生转移,“健康”成为消费者首要关注点,也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那能率要如何守护消费者们的健康呢?本次发布会的主题 “幸福为源,活水来”,正是对今天发布的新品的概括。能率凭借多年的技术深耕与消费者洞察,今天推出新一代搭载诺安活水TM功能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有了较大的发展,也推动着厨电、卫浴等新品类的升级。而近几年疫情的影响下,热水器市场一直在负压前行。作为知名的燃气热水器品牌,能率这七十年来,始终秉承着“注重品牌培育和品质提升,提供领先一步的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其创新发展的精神,匠心制造的态度,以及对消费者的细致洞察,为热水器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3.jpg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


众多嘉宾、媒体人齐聚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并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一同参观了新品体验区,通过与新品的近距离接触,切身感受了能率新品的技术魅力。


4.jpg

(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 产品体验区)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