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首页 > 基地建设
中国五金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潮安)
2021-07-18 返回列表

中国五金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潮安)

不锈钢产业是潮安区的主要经济支柱,民营企业基础扎实,产业特色鲜明,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较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原材扎板处理加工、产品的模具设计及产品工艺生产

简介          ∨



       不锈钢产业是潮安区的主要经济支柱,民营企业基础扎实,产业特色鲜明,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较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原材扎板处理加工、产品的模具设计及产品工艺生产过程均形成了系列化、规模化的格局。
  
       目前产品成系列化,种类较多,在国内外市场占有较大比例。全区现有五金不锈钢制品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4500多家,总从业人员数9.05万人,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13家。专利产品900多个,注册商标3000多个,受各级授予的科技成果奖53项。

       十多年前由于生产工艺问题,不锈钢产业对于空气、水及土地的污染非常严重,近年来,由于环保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加大,企业经营者的环保意识得到提高,不锈钢企业生产装备、生产工艺不断改进,污染得到明显的改善。
   
        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种惠企暖企政策,结合不锈钢制品产业发展实际,为不锈钢制品企业“量身定做”更多融资政策和融资产品,对不锈钢制品企业发展进行倾斜支持,重点在不锈钢制品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企业人才引进、融资担保、品牌发展、工业互联网、市场开拓、节能环保等方面给与资金支持。对开展技术改造后获得财政税收增量贡献的企业,按照省有关政策给予事后奖补,支持企业开展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和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提高企业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强化公共服务支撑。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