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企业家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企业家风采
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张佩怡:大谈公司经营之道
2009-11-04 返回列表

    第四届香港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及五金展于2009年10月28日-31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开幕。慧聪五金网受邀对此次展会进行了跟踪报道。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张佩怡小姐接受了采访。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是做纯铜卫浴挂件为主,从事内外贸,坚持两条腿走路。
    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张佩怡小姐认为,香港做服务比较好,大小客户喜欢通过香港与内地进行贸易,这样对内地企业有很大的制约性。现在,世界的采购商可以直接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样可以减少企业的成本。所以来香港参展很有必要性。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潜在的客户在欧洲,印度等国家,公司主要与楼盘、酒店工程等项目提供产品,香港的代理商也很多。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张佩怡小姐认为可以跟台湾学习,先贴牌产品,然后自主研发生产自己的品牌的产品。在产品生产上,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可以接受客户来图来样的加工,根据客户的意向来做卫浴产品。除此之外佛山市顺德区懿德隆五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常规的卫浴产品。
    在佛山做卫浴挂件,有着先天性的优势。佛山的陶瓷做地很好,采购商在采购陶瓷产品的同时,可以一起采访卫浴挂件产品,可以为客户节省运输费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对这次展会很有感觉,香港是连接世界各个国家的纽带,是贸易之城,各个地区国家的客户都有,客户的精准度很高,采购意向高,确定的买家比例很高。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