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会员中心
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万和发布富氢天然气型家用燃气具
2021-05-19 返回列表
       近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全线富氢天然气型家用燃气具,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户外燃气烤炉、燃气烤箱等7个型号,全线产品适用氢气比例为20%以下的富氢天然气和12T天然气两种气源。目前万和公司已经完成接受国内外商业订单的准备,可根据具体市场的法规、标准和性能要求等,提供不同规格的产品。
 

 
万和富氢天然气型的家用燃气具
 
        氢能利用已经成为近年全球能源革命的主题。氢气是当今最适宜作为可再生能源载体的物质之一,氢气的合理利用,是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在天然气中掺入适量氢气而获得的富氢天然气(HENG)用于替代天然气,能够妥善解决现有燃气管网设施以及家用燃气具不适应纯氢气的问题。氢气混合比例不超过20%(V/V)的富氢天然气作为家用燃气具的燃气,是目前国际上家用燃气利用领域技术发展的重要课题,已经积累超过20年的试验研究经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富氢天然气试验、示范项目约有40个,中国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在启动中或者筹备中,部分国家、地区已经启动了富氢天然气产业化计划。
 
        与世界家用燃气具技术发展同步,万和公司已经在家用燃气具的富氢天然气利用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借鉴国内外的经验,目前完成了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户外燃气烤炉、燃气烤箱等产品的阶段性研究和开发工作。万和公司作为首家燃气具制造企业加入中国城市燃气氢能发展创新联盟(简称城燃氢盟),并成为其燃气用具专委会始创成员,将继续为构建我国富氢天然气利用技术体系,和未来富氢天然气家用燃气具国内外市场的准入体系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目前主打的富氢天然气型S系列燃气热水器,是万和公司新开发的富氢天然气型燃气具代表。S系列燃气热水器的特点体现在:
 
富氢天然气

       适应燃气范围包括氢气混合比例不超过20%(V/V)的富氢天然气和常规天然气,通过欧盟地区规定的富氢天然气燃烧稳定性测试。 

密闭燃烧室
       平衡式燃烧系统,确保燃烧过程所需的空气全部从室外吸入,而燃烧过程产生的烟气全部排出室外,有效防止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危险和其他烟气引起的危险。

浓淡燃烧器
       先进的浓淡燃烧技术有效抑制烟气中氮氧化物的生成,符合欧盟地区现行环保标准。

自适应调节
       能够依据烟管结构或室外气象条件引起的排烟阻力变化,自动调整风机运行状态,从而保持燃烧过程的安全稳定,此外,能够感知燃气热值变化进行自动补偿,维持热水输出的稳定。

长寿命设计
       以可靠性技术为基础的长寿命设计方案,结合预防性维修措施,满足产品20年安全运行的需要。
 
       此前,万和公司已制定并发布富氢天然气型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户外燃气烤炉、燃气烤箱等系列企业标准。本次富氢天然气型家用燃气具全线产品发布,是在家用燃气具领域的技术创新的重要成果,顺应了国家氢能政策和能源供应结构转型的趋势,凭借国内燃气具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促进家用燃气具产业的转型升级。更重要的是,采用对现有燃气管网以及家用燃气具影响最小的方案,能实现高效、节能、减排的效果,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