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南京成立
2021-05-14 返回列表

        5月13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数字化推动江苏五金机电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出席本次大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 张东立


       张东立对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还表示,希望协会的成立以及未来的一系列工作能为推动江苏乃至全国五金制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五金行业的做大做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东五金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才炳       

       

      在会上,华东五金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才炳当选首届会长,他表示将积极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的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据悉,江苏省是我国五金制品行业重要产地之一,以创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为全国五金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良好示范,特别是在工具五金、建筑五金、燃气具、厨电等品类上表现突出,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制造企业和品牌,引领了和促进了产业的创新发展。与此同时,江苏省五金产业在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方面也做出表率,为节能减排、提质增效做出突出贡献。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组织的引导和促进,相信随着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的成立,江苏省的五金制造业将获得进一步提升,也将为全国五金制造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