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商用铝合金深锅》“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
2021-05-24 返回列表

       近日,由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组织,宁波五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导研制的《商用铝合金深锅》“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研讨会在五谷公司顺利召开。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智华、浙江省五金制品协会秘书长周和平、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主任周山山、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倪洪杰、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蒋仲义、余姚市五金制品协会技术中心主任陈立海、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检验中心主任周求应、宁波库克维尔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焕员、宁波太尔炊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忠植等专家出席本次研讨会。
 


       会上,余姚市巿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以军对五谷公司申报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项目表示支持,同时也希望五谷公司通过这次研讨会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进一步发展。

       宁波五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和钦对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宁波五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铝合金锅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目前五谷公司正在修订QB/T1957-1994行业标准,先后通过各类管理体系认证,累计拥有各类专利22件,去年又新申请受理7件,是行业内的“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04—2016年,五谷企业又陆续搭建“创二代”平台和数家股份制企业。


       在会上,专家们围绕“浙江制造”标准定位及“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四精要求,对标准草案具体内容、先进性说明进行了充分的质询、论证,并从产品的制造工艺、性能指标,检验检测以及相关数据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换意见,力求紧贴“浙江制造”标准的先进性和拔尖性要求,并对标准草案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此项标准的研制,全面对标国内外最新的产品要求,以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为内驱动力,促进铝合金锅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电话:010-67770641 传真:010-67774414 邮箱:sujingg@126.com 投稿邮箱:zhangchuan1991@163.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903
Copyright ©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京ICP备1503247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19836